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望安

◎ooc预警,
◎内含囚禁play♂
◎文笔渣,感谢来看的大宝贝们_(¦3」∠)_

———————————————————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俱可行.

“跟我回去”

“前辈...是让晚辈回哪去?”被藤蔓捆住的东方纤云怂乖怂乖地盯着东方芜穹的眼睛说到

东方芜穹迎上了他的目光,似是要把面前的整个人都刻进眼里“回哪里?当然回你的家啊,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到达东方家的,只是醒来后双手便被两条锁链锁住,长发也毫无章法地地铺在床上,跪坐的姿势...也是蛮羞耻的....

“醒了”正当东方纤云试图解开锁链的时候,东方芜穹端着一碗黑乎乎的药汁进来了“你解不开的,乖乖待在这里”说着便坐到了床边把药汁送到了东方纤云的嘴边

东方纤云也没反抗,直接喝了下去 ,药汁地苦味使他微微皱了皱眉,又很快恢复了正常“家主大人打算什么时候放晚辈走”

东方芜穹低低笑了几声,才说道“小美人啊,你最好先给我解释一下你身为一个魔修却去接近胜儿的原因,再来和我讨论你的自由吧”

“晚辈不太明白,三路....呃...龚道友与我只不过是很正常的朋友关系,家主大人怕是误会了”合着这家主大人就是吃醋了啊,东方纤云感觉自己这双眼看透了太多ಠ_ಠ

东方芜穹挑了挑眉,低头摩挲着手里的药碗,半晌,才道“你的话我信了”说罢东方芜穹便走到了门口“也希望你说的是真话,否则...”只见那个药碗瞬间化成了碎末

空荡的房间里只剩下东方纤云一个人,锁链已经把他的手腕勒破了皮,嘶嘶地作疼,躺也躺不了,站也不能站,东方纤云只好闭上眼睛打坐

“小云哥哥...”床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这对于此时的东方纤云来说简直是天籁之音“三路啊,你可来了,我真是...太感动了...”

半晌也没听见答话,东方纤云狐疑地抬头看了一眼,只见龚常胜用一种...很复杂地眼神的看着他,直把东方纤云盯的发毛

“三...三路?”

“抱,抱歉,龚某只是觉得小云哥哥实在是..太可爱了一时有些出神(〃'▽'〃).”

东方纤云:。。。

好吧东方纤云承认他现在的样子在龚常胜的视觉里确实是...

“呃...三路啊,你大师兄没发现你来了吗”东方纤云决定还是聊点正经的转移一下这孩子的注意力,他现在虽然暂时摆脱了东方芜穹,可是面前这个外表人畜无害的小盆友也不是省油的灯啊

龚常胜恋恋不舍地把目光从东方纤云身上收回来,用天眼心诀观察着外面的情况,道“小云哥哥不必担心,龚某早有万全之策”

“胜儿是想出了什么万全之策啊,可不可以和大师兄说一说啊”东方芜穹不知何时又折返回来了,笑吟吟地斜靠在门框上“小美人你可真是有魅力啊,竟引得我们家胜儿欺骗他大师兄也要来救你”

夭寿啦!!!!被抓包啦!!!!东方纤云不禁想起那个可怜兮兮的药碗....

吾命休矣....

龚常胜向前走了一步,阻断了东方芜穹看向东方纤云的视线“不关小云哥哥的事,是龚某要来救小云哥哥的,大师兄要罚只罚龚某就好”

东方芜穹自是不肯罚龚常胜的,只淡淡道“胜儿你先离开,我有些事要和你的小云哥哥谈谈”说着便绕过了龚常胜,直直盯着他身后的东方纤云

“这...”东方芜穹的手段龚常胜也不是不知道的,要是真把小云哥哥留在这...

“胜儿不用担心,我不会做什么的,先回去,听话”东方芜穹温柔的语气却是不容抗拒的意味

“三路,你先回去,我不会有事的”东方纤云看着龚常胜微微发抖的手便知道他肯定是又在帮自己扛下了威压,便开口道

“好,龚某过会来看小云哥哥”说着便一步三回头地出了房间

见龚常胜走了后,东方芜穹才缓缓开口道“小美人你可还记得那时跟我说了什么”短短的一句话却蕴含着无限杀机

这事被现场抓包了,东方纤云感觉怎么解释都没用了,便只好默不作声等待东方芜穹的制裁。却不料,制裁没等到,锁住双手的锁链解开了

“这...”东方纤云疑惑的抬头看了看东方芜穹“家主大人,这是要放晚辈走?”

“对啊,不仅我要放你走,我还要送给你一份大礼”

“家主大人!你这是...干什么Σ(゚∀゚ノ)ノ”

只见东方芜穹虽然解开了锁链,但回头就把东方纤云推倒在了床上,整个人欺身压了上去,利索的把他的双手用发带绑在了一起,东方芜穹的发丝瞬间散落下来,与东方纤云的长发纠缠在一起,十分暧昧

由于东方芜穹并没有撤威压,东方纤云此时毫无还手之力,连说话都费劲,只好绝望地看着自己的衣物被东方纤云一件件褪去

“我听魔修都喜欢靠此来提高修为,我便成全你”这是东方纤云在一切开始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三年以后

东方纤云已经很久没有梦到当年的场景了,被噩梦惊醒的东方纤云抱着坛酒在月下独饮,这三年里,没有发生什么被伤害了跑出去修炼回来复仇的狗血故事,而是东方纤云又一次戏剧化的当上了逍遥门大师兄,印飞星变成了魔修,其他的好像都没有变

因为是大师兄所以和东方芜穹自然是要经常碰面交谈的,但两人谁都默契的没有提到过三年前的事情,就像没发生过一样...有时候,东方纤云有时候都会觉得当初只是一场噩梦而已...

直到不久前印飞星突然问他三年前他失踪的那几天去了哪里,才让好不容易忘却的东方纤云再次想起那时的场景,也从那天起,再次做起了无休止的噩梦...

东方纤云清楚记得那时他慌乱的问印飞星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印飞星回答道“三年前就想问你了,你失踪几天后回来,你的身上就总有一种我不熟悉的气息...”

不熟悉的气息...东方纤云苦笑地遮住了眼睛,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印飞星所说的气息是属于谁的...

第二天东方纤云是被叶昭昭再后山的仙果林里发现的,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证人叶某昭表示:大师兄当时满身酒味的趴在仙果林里的石凳上,我怎么叫都不醒,直到我说大师兄你今天还要去玄铭宗与其他门派开会呢,大师兄才从石凳上弹起来,对没错,是弹起来

于是,东方纤云顶着一身酒味来到了宗铭宗大堂,大堂上早已来了很多门派,都不可避免地闻到了东方纤云身上的酒味,却也不好意思表现出什么,东方纤云也很尴尬地一边默念假酒害人一边去找自己的座位

坐在上方的东方芜穹自是也闻到了那一股子酒味,因为是一杯倒的缘故,不喜酒,所以不可避免的皱了皱眉,眼睛却一直瞅着下方因为宿醉头疼的某人

––省略会议内容––

“醒醒,吃饭了”

“唔...吃饭了?我不是在开会吗”东方纤云被叫醒后变揉着自己惺忪的睡眼,边傻白甜地问道

东方芜穹居高临下地答道“你还知道你在开会,你瞧瞧,别人都走了,就你在这睡的跟什么似的”话音未落,东方芜穹便又闻到了那股刺鼻的酒味,心下就一阵烦躁

“昨天喝酒了?”

鬼都看的出来好吗,这还问,东方纤云在心里默默吐槽到,但还是一本正经地答道“昨日一时兴起,便多喝几杯,让前辈见笑了”

东方芜穹垂下眼帘,沉默了好一会,才缓缓说道“你,走吧,下次注意点别喝这么多,回去好好休息。”

这突然其来的关心直接让东方纤云整个人打了个冷战,慌张地敷衍地应了几句,两条腿便向门外倒腾,刚要迈出大门,便又听到东方芜穹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当年的事,是我...对不起你”

这一句话直接准确无误地揭开了东方纤云内心深处的遮羞布,东方纤云直觉得的没来由一股心慌直往心里钻,搅地他心口发疼,他不知道自己此时应该回答什么,走也不是,停也不是

“小云哥哥”此时我们的小天使来打破了这无比尴尬的局面“小云哥哥还没走呢,要不要一起吃个饭,龚某听说新开了一家店”

东方纤云当时真的想直接抱住龚常胜呜哇呜哇哭一下,这孩子怎么每次都来的这么及时...当然,东方纤云克制住了躁动的自己,顺着龚常胜给的台阶就下来了

“三路,我就不去了,待会还要回去向师叔汇报呢”

“那好吧...那小云哥哥多保重”龚常胜不无失望地说到

东方纤云走之后,龚常胜就直直盯着堂内东方芜穹的方向,他并不知道三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他很明显的感觉到小云哥哥再从玄铭宗出来后就像变了一个人,尽管他再怎么掩饰,也瞒不过因为失明其他感官都十分敏锐的龚常胜

但龚常胜没有鲁莽地去问发生了什么,直觉告诉他不是好事,他不忍心再去伤害他的小云哥哥一次...

“大师兄,小云哥哥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三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龚某不想也不愿知道,只请大师兄看在龚某得面子上,不要再伤害小云哥哥。”龚常胜留下这么一句话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东方芜穹愣了很久,才慢慢反应过来,

伤害...吗...东方芜穹如梦初醒般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如果真的是伤害,那这么长时间,东方纤云又是如何表现的如此云淡风轻....

——————————————————

中考查完成绩被刺激到产生的一个脑洞,写的不好请见谅_(:зゝ∠)_

脑子不清醒带错tag,对不起qaq...



评论(9)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