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

◎ooc预警
◎希望观众姥爷们可以看一看(:з」∠)_
◎可能会be

——————————————————————

In my old griefs, and with my childhood's faith
当我暮年悲痛时,我爱你如童年的信仰.
I love thee with the breath, smiles, tears, of all my life!
我与生命中的呼吸,微笑,眼泪一起爱着你!
And if God choose, i shall but love thee better after death.
还有,如果上帝让选择的话,我死后会更加爱你.
      ——Michael Hoppé《How do I love thee?》

(05)

“我想,我喜欢你,白月初”

十分钟了,自从白月初听到这个回答后,已经呆了十分钟了...

王富贵就坐在他旁边,看了他十分钟...

他说他喜欢我...显然,白月初被这巨大的幸福冲击到了,他原以为王富贵听到自己的问题时会推开自己,然后骂自己几句,接着就永远躲着自己,他都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了,万万没想到啊...

“内个,我说白月初”王富贵实在是受不了已经呆了十多分钟的白月初了“你还好吗...”这家伙怎么了,难道是太激动脑子当机了???

白月初听到熟悉的声音才把自己从思维里抽出来,意识到了这一切不是自己做的梦后,一个熊扑扑倒了小少爷

“白白白,白月初,压死我了,你是不是又重了!”王富贵还没有做好准备就被扑倒了,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白月初的这个技能呢...

抱了一会,便听到了上方传来白月初的声音“呐,既然你说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谁都不可以来跟我抢...”

听到白月初说的话后,王富贵的脸立刻飞上了两抹红霞“谁,谁说我是你的人了!我虽然我喜欢你了,但是我可没承认...唔...唔...”

王富贵嘴边的话还未说完,便被身上的人毫不客气地堵住了...其实...这种感觉真不赖...王富贵努力地睁开眼睛看了看身上的人,片刻后,自己的最后一丝理智也在白月初的吻中消失无踪...@

王富贵和白月初再互相表明了心意后便整天腻在一起,本来外界就有关于他们俩的谣言,这一弄,使本来快倒闭了的好几家报社都抓住了上岸的稻草...

每日新闻————————

“听说了吗,王家的少爷整日与白月初腻在一起,听说已经好几天了,难不成之前的谣言都是真的?”

“想知道之前的谣言的宝宝们请去看前几期的每日新闻哟”

“对的,我也听说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涂山苏苏小妹妹爆料,他们两个从几天前的一个下午在房间里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什么之后,便整日的待在一起,居然没有像以前一样吵架。”

“而且而且,还有路人清瞳小姐曾经撞见过他们俩一起去糖果买五彩棒,还是情侣的限定款!!!”

“所以这就是坐实了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消息了,也请各家粉丝不要在维护了,毕竟糖果屋的情侣五彩棒一般的兄弟是不会去买的。”

“想知道各种精彩真实的八卦就请关注每日新闻!”

与此同时,某浪上的各家粉丝——————

“我都说了我家白白和那个少爷只是普通的兄弟情,从小一起长大!买个五彩棒怎么了,你不知道那个情侣的五彩棒会比一次买两个五彩棒便宜的吗!!!”

“我家少爷和那个白月初真的只是普通的兄弟关系,请你们造谣适可而止!难道兄弟之间一起出去买个东西也有错吗!有错吗!!!”

“我就说吧我就说吧,他们两个肯定有事,之前和你说你还不信,啊他们俩太甜了吧!听说上一世他们两个还是表兄弟呢,年下攻年下攻!我站月贵!!”

外面已然因为这两个人闹得天翻地覆,处在风浪中心的王富贵和白月初却因为这几天一直和对方腻在一起虽然注意到了这些新闻,却也没怎么太管,可是王家上下却已经吓坏了,难不成,自己儿子真弯了???这可不成这可不成这要是在一起了,涂山那边可不是好惹的啊...

——王家大厅——

“父亲,您叫儿子来有什么事吗?”王富贵一脸懵逼的看着旁边的几十位美女,这是搞什么?相亲吗?

“咳,儿子啊,父亲想着你也老大不小了(其实刚成年)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原来真的是给自己相亲...

“我不喜欢他们,如果父亲是因为外面那些传言而来试探我的话...那我大可以告诉父亲,都是真的!”

“哦?倒是蛮有骨气.”还未等王父做出反应,便感到一阵强大的威压向这边袭来.

————————————————
不想上学(:з」∠)_
如果喜欢的话我可不可以厚着脸皮要个小心(-ω-;)
快完结了快完结了但是还没想好要不要be─=≡Σ(((つ•̀ω•́)つ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