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

◎ooc预警
◎文笔渣,希望有观众姥爷来看_(:зゝ∠)_

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
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
风再大,都绕过我灵魂.
                               ——西北

——————————————————————

(02)

这个人今天究竟吃错什么药了,白月初看着近在咫尺的某人暗暗吐槽,他到底要把我怎样啊啊啊

半晌,耳边再度传来王富贵低低声音“你,走吧”

“啊?”白月初一时没反应过来,这王富贵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怎么,不想走了?”

“当然不是!呐,这可是你说的,可别反悔,我走了啊”说罢,白月初灵活地从王富贵怀里钻出来跑了

与此同时,王富贵身旁突然出现了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管家“少爷,这...”

王富贵摆了摆手“不必担心,本少爷自有办法让他自己回来”

“可涂山那边...”

“你们先扛着”说完王富贵潇潇洒洒地坐进了车里,只留下管家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先...先扛着...”

————车内————
王富贵手里捏着一叠名册,仔细一看,都是各大世家的千金小姐

世人都知王富贵是个从小就被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小少爷,一张小脸嫩白嫩白,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你时简直想犯罪啊...(捂脸)

但到底还是个未经世事的小少爷,生的又这般好看,所以从小身边就围满各种莺莺燕燕,但是王富贵小少爷并没有沉浸在温柔乡之中,他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欺负白月初上度过...

——每日新闻——

“听说了吗,x集团的千金昨天在糖果屋狂买了几百打五彩棒说是要全部吃光”

“我听说啊,好像是那个千金去约王少爷共进晚餐,可是王少爷正和那白月初在一起呢,根本没有搭理她...”

“那和五彩棒有什么关系呢”

“那白月初最愿意吃的就是五彩棒了,唉,可怜那千金,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上王富贵,谁不知道王少爷天天和那白月初在一起,哪有空搭理她们啊...”

——————

在某个街头狂吃的白月初突然打了个哈欠,“谁在说我...”没想太多,又埋下头吃着盘里的食物,过了一会,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抬起了头“话说,这王富贵怎么突然就答应放我走呢,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没这家伙在身边唠唠叨叨到觉得几分寂寞,

呸呸呸白月初你想什么呢,好不容易逃出来怎么就想起他了.强行压下心头那丝异样的情绪的白月初突然看面前的食物也在没了食欲,结完账,就去一个人去了房顶

“今天的星星可真圆.....不对不对,今天的月亮可真多啊。。。。。。。。。”果然,还是不太适应吗,没有那家伙在身边....

是夜————

“少爷,你确定要这么做,可是你确定他会来吗...”

“会来的,相信我,人已经放走了,这是唯一的办法”

“好。我这就去准备”

漆黑的房间里只有一支蜡烛摇曳出点点红光,照亮了桌面上的那叠红纸

——喜帖——

————————————————————————
emmm希望比之前好一点了ミ(:3っ )っ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