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

◎文笔渣,第一次写,请多包涵,希望有人看_(:зゝ∠)_
◎ooc预警
◎时间在白月初刚逃出一气道盟

——————————————————————
楔子

我对这虚妄都极度热爱,
对你的爱,何须多言
我怎么能告诉你,
我在这巨大的空旷里想起你,
而低声哭泣,
人生的意义是爱和自由,
而爱,
从来都是让我们失去自由,
而爱,
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一件事,
就已经让我血肉模糊.
                                   ——《我们爱过又忘记》余秀华

————————————————————————
(01)

“自由的感觉就是好,终于不用受那什么狗屁道盟的管制和王富贵的欺负了,一想到不用见那家伙心里就一阵暗爽啊哈哈哈哈”

“不过,一想到以后没那家伙在旁边唠叨还是有些不习惯啊”

“算了算了,先去把午饭解决一下”白月初压下心中那份怪异的感觉踏上了觅食的路程。

“记得这附近有家超级好吃的店来着,去哪了去哪了....”
“给我好好搜,一旦看到白月初立马给我抓回来!这个混蛋,居然敢逃走...”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白月初当即暗叫不好,这要是被抓回去了,说不定哪辈子才能重见天日了,赶紧逃赶紧逃。

“月初小同学,急匆匆的这是要去哪啊”

“王,王富贵!你刚刚...不是...不是”天哪,这混蛋怎么发现我的,

“说过多少遍不要叫我的名字!跟我回去!”

“就不回去你能把我怎样!”反正都被发现了,大不了破罐子破摔,跟他拼了

“怎样?”只听王少爷慢悠悠的吐出两个字,逐步向白月初逼近,“本来不想怎样的,听你这么一说,我很想让你知道我会怎样”

随着王富贵的逼近,白月初慢慢向后倒退,可是这条路是个死胡同啊

就这样,白同学很快就被富贵同学逼到了墙根,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就连彼此的呼吸也能够感受的到

“靠,这王富贵怎么了,怎么今天这么奇怪,按照平常不应该早绑回去了吗”白月初奇怪的想

“回不回去?嗯?”灼热的呼吸有一下没一下呼到白月初的耳垂,不一会,整只耳朵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的快滴出血

“王富贵你贴这么近干嘛,快放开我!!!”

“回不回去?”王富贵像是没听见怀里的人发出的抗议,又问了一遍

“不回,死都不回!”豁出去了!

“不回?”

——————————————————————
啊啊啊啊果然好渣啊啊啊,我会努力的,希望有观众姥爷可以看一看_(¦3」∠)_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