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同居什么的

◎ooc预警,失忆梗,
◎中考后兴奋的产物,文笔渣
◎感谢来看的大宝贝们_(:зゝ∠)_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傲寒》

“小云哥哥...”

“你是谁...”东方纤云看着面前装束奇怪的男子,发问道。

面前的男子并未做出回答,而是牵起了一个无比狰狞的笑容“小云哥哥竟然不认识我了?我是蜀三路啊小云哥哥”说着竟伸直胳膊一下抓住了东方纤云的脖子

这男子的力气奇大,东方纤云一时挣脱不开只能无力地扣着他的胳膊“放...放开...”

“小云哥哥,你怎么可以忘记我,你不可以忘记我...”东方纤云感觉一阵窒息的感觉席卷了全身

“啊!”就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东方纤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浑身都是虚汗.这已经是这个月第无数次梦见这个人了,东方纤云边给自己顺气边想,每次都被这样的噩梦吓醒,那个人叫什么?蜀三路...谁家家长会取这个名字啊,东方纤云忍不住在心里暗暗吐槽

东方纤云安慰完自己脆弱的心灵后随便抓起旁边的手机,已经十点多了,又迟到了,老板说不定又要扣工资了,想到这,东方纤云沉沉的叹了口气

––––逍遥宠物店

东方纤云怀揣着一颗忐忑的心悄咪咪进到了店里,然后无比狗腿地对面前特地等他来上班的老板说道“飞星老板早上好啊,飞星老板要不要来一杯咖啡,我去给您买啊”

“东方纤云,你还敢来啊,你说说,这个月你迟到几次了?”显然,印飞星并不吃他这一套,边说边抻着手里的小皮鞭

东方纤云见势不妙,拔腿就跑,谁料刚转身就撞到了一个无比结实的东西上

东方纤云本就被噩梦吓得够呛这么一撞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也不管身后杀气腾腾的印飞星,捂着头上的包叫道“谁家的木板,撞到人了不知道啊”

“对...对不起,龚某没看见,你不要紧吧”东方纤云头上传来一个好听的男声

诶,木板会说话?东方纤云抬头一看,这一看不要紧,看的东方纤云直往印飞星身后钻,连小皮鞭都顾不得了

“你...你你你...你是人是鬼?”东方纤云无比惊恐的指着对面的男子问道,

面对东方纤云如此犀利的问题,对面的男子还是一脸微笑答道“在下龚常胜,是个人,这位小兄弟不必如此惊恐”

印飞星则用看zz一样的眼神看着东方纤云“我说东方纤云,你是睡傻了吗,我本来以为你和我住一起会变得聪明点...”

“啪嚓”对面传来一声无比清脆的响声打断了印飞星的话,只见龚常胜一脸微笑地捏碎了旁边小桌上的杯子

印飞星不解的问道“你...怎么了吗”

“没事,突然手痒,可不可以给我一袋猫粮”龚常胜云淡风轻,仿佛刚才的杯子从未存在过

“东方纤云,去拿一袋猫粮来”印飞星毫不客气的指挥到

“啊?我不去!”东方纤云立马拒绝道,倒也不是东方纤云不想去,只是这自称龚常胜的男子和出现在梦中掐他脖子的人长得一模一样,东方纤云哪敢和他有接触

印飞星惊讶地回头看了看他,似乎对他的回答很是疑惑,却出奇地没再说什么,只是默默转身拿了袋猫粮给了龚常胜

很快到了下班时间,平时都是印飞星和东方纤云一起回家,今天印飞星却叫东方纤云一个人先走,说他要想些事

“这小子,还有心事了”东方纤云默默想着,不过,今天的那个男子长得和那个人真的太像了,怎么回事呢...东方纤云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却不想被一个力气拉到了一个巷道里

“小云哥哥...”男子温热的气息惹得东方纤云的脖颈处一阵痒,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东方纤云上一秒刚要抬头看看这个无理小贼是谁,下一秒便僵住了

他...叫他什么?小...小云哥哥!!?夭寿啦!!!东方纤云僵着脖子回答道“三...三路?”

身前的男子猛地抱住了东方纤云,无比兴奋地道“小云哥哥还记得我,太好了,我还以为小云哥哥不记得龚某了”

东方纤云表示很无奈,你在梦里好几次都要掐死我,想不记住你都难。。。不过,看他这样我以前应该是认识他,难不成我失忆了?

“咳”东方纤云正色道“三路啊,如果你真的认识我的话,那我确实应该大概是忘了一些事”

“小云哥哥记得多少?”

“你的名字”

“。。。”

“无,无碍,小云哥哥没有完全忘记龚某就好。对了,刚才龚某听见小云哥哥你和他...住在一起...”龚常胜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东方纤云不禁抬头瞅了瞅龚常胜

这一瞅不要紧,东方纤云觉得自己仿佛出现了幻觉,他这个表情是...委屈???只见龚常胜扑闪着泛着泪光的大眼睛直直盯着东方纤云,让东方纤云徒生出无限愧疚

“龚某...龚某也要和小云哥哥住在一起!”

“啊!!?”

东方纤云那一刻认为哪怕被他家飞星老板的小皮鞭抽上几十下也绝对不再一个人回家了

就这样,大街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个金混粉发色的男子拉扯着一个墨紫色发色男子嘴里还嘟囔什么住一起之类之类的

路人。。。

“奶奶,那两个小哥哥在干什么啊”

“宝宝不要看,小两口吵架呢”

东方纤云。。。ノ谁是他老婆啊!ノ

––––––––––––––––––––––––––––

由于中考完嘚瑟去做了个美甲,导致现在码字异常困难,打一句错一句。。。后面的内容我都不知道怎么写完的,才不是因为自己就是文笔渣_(:зゝ∠)_,希望各位可以喜欢(◜◡^)っ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