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终)

◎ooc满天飞
◎beε-(•́ω•̀๑)
◎感谢各位观众老爷(๑•̀ㅁ•́ฅ) ——————————————————————

愿你遇良人 予你欢喜城 暖色浮余生 愿杯酒可抵轻寒 故人仍待我归还
                    ——知乎

涂山容容眯着眼看着逆光下站着的人,一瞬间她竟猜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你可想好了,真的喝下去了,就在也没有挽回的机会,你和他,就真的是彼此的路人了。”

白月初半靠在苦情树的树枝上,因为涂山内不准抽烟,便撑着额头保持清醒“嘶...想好了是想好了,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容容姐”

“你说”

“我喝下去之后,我就忘记了王富贵,那他呢,他可会忘记我?”

涂山容容睁开眼睛仔细看了看面前的少年,悠悠地开口“此药乃涂山禁药,但却没传言可怕,只是天地之间绝无解药而已,王富贵依旧会记得你”

白月初怔了怔,不会忘记吗...那我岂不是太自私了...

“怎么,想在多要一瓶?”

“那倒不是,一瓶就够,他喝就行。”

“你...”涂山容容此时知道他要做什么了“罢了,答应你就是了。”

出了涂山,墨早已开车在外等候白月初,他是真的搞不懂白月初怎么想的

“你真要给他喝,为什么啊”

“让他忘记我,好好生活 我想看到他开开心心的白头,而不是后半生活在自责中”

“你呢?听说你只要了一瓶?”

“开车吧...”

————是夜,王富贵卧室

王富贵站在落地窗旁边,看着弥漫着喜悦气氛的王家,满眼喜庆的红色,像极了他和那人互相表白心意的那天,只不过早已物是人非...

“我想,我喜欢你,白月初。”

王富贵刚刚说出自己的答案,还未等看清身上的人的脸色,便被一席温柔的吻侵蚀了思想,唇舌交缠,不知道过了多久,身上的人才放开了他

虽然说从小就在女孩子包围下的王富贵,却还是纯情的少年,此时已经羞得闭紧双眼,偏过头,脸上浮上了可爱的红晕,白月初看着小少爷的模样,越发觉得这个人实在太可爱了,俯下身子紧紧地抱住了小少爷,头放在了那人的肩窝处

“呐,这可是你说你喜欢我,可不许反悔.以后你就是我白月初的人了,知不知道.”

“知道”

“以后想要靠近你的女孩子男孩子我都会赶他们走,你以后就只有我一个人了,知不知道”

“知道”

“以后就算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赖上你了,你赶不走我了,知不知道”

“以后,只要你不说分开,我就永远不分开,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嗯...”

王富贵又想起了当年的对话,明明当年说好的,只要他不说分开,就永远不分开,终究还是不能遵守了...早就该想到的,两人的位置,两人的身份,就注定了这场悲剧.

几天前,王家书房——

“贵儿,你可想通了?”

“父亲?”

“你是王家的独子,要继承王家的家业”

“贵儿知道”

“道盟早已不似从前,现在的道盟已不能与涂山有着不相上下的实力。”

“贵儿知道”

“父亲不能为了一个人而威胁到整个道盟,即便那个人是我的儿子”

“...贵儿知道”

“所以...”

“父亲当年答应了我的,说好的只要到了两年就.. ”

“贵儿!”王父强硬地打断了王富贵“是为父对不起你,未能遵守约定,但为了整个道盟着想,我们不能与涂山为敌,你可明白”

“...贵儿明白”

王父还想说些什么,可一抬头王富贵早已不见踪影。不久后,传来王富贵即将成婚的消息...终究还是违背了当初...白月初,你可恨我?

“你可恨我?”王富贵看着面前这个曾经让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儿说到“是我对不起你。”

白月初的眼神暗了暗,径直走到桌子前,放下了一瓶蓝色的药水

“这是?”

“这是涂山的禁药,我有一瓶红色的,代表着你,这瓶蓝色,代表着我...喝了它,便是陌路人...”最后几个字仿佛抽空了白月初所有的力气,垂在两侧得手不受控制地剧烈颤抖,却还是竭力保持着平静的音调“喝了它吧...”

“陌路人?白月初...你这是...要毁掉我们之间的所有?”

“对”

王富贵踉跄着后退了两步,他想过,他会怪他,会恨他,会与他老死不相来,可是却从未想过,他可以如此绝情...毁掉他们的所有,毁掉他们在一起的回忆,从此便是陌路人...

“这不是真的,对不对?你是被逼的,对不对?”王富贵觉得即便是当时涂山雅雅释放出那么强大的威压自己也从未像此时慌乱与害怕过,他想抓住他的手,想听他说这些只是逗自己的...

可天意从不遂人愿,白月初更加冷淡的话语传了过来“王少爷,请你放过我。月初不过一届平民,实在不敢高攀王少爷,还请少爷喝了它,会有比月初更适合少爷的人.”

“本少爷不想喝,怎么,你还要强迫本少爷不成?”白月初的话太过于伤人,王富贵好听的少年音已染上一丝哭腔,让人不由心生爱怜

白月初抬头看了看面前这个眼眶通红的少年,突然就想什么也不管,把他带走...只是他最后的理智不允许“既然少爷不肯配合,那月初,就失礼了”话音刚落,白月初拿起桌上蓝色的药水灌进自己口中,一个伸手把王富贵揽进自己怀里。

俯身,低头,唇瓣贴合,辗转厮磨...药水一滴不落的递进了王富贵的口中,全然没有在意身下人因震惊而缩小的瞳孔...

用尽了全身力气终于推开了白月初的禁锢,王富贵发狠地瞪着白月初,舌尖无意识的滑过被吻至红艳的嘴唇,双手紧紧地抓着桌子上的红绸支撑着自己不让自己倒下去,他真的没想到他竟会如此决绝...

“此药一个时辰后生效,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副作用,只会忘掉你我,少爷无需担心”

“你知不知道...白月初,你本人比这禁药还要无情”

“多谢夸奖,少爷保重”

——几天后,婚礼现场——

王家少爷在台上温柔地拥吻着面前羞红了脸的新娘,眼睛却紧盯着门外那两根没隐藏好露出的呆毛...眼神里盛满了星星般细碎地笑意.

你不还是来了...

说什么相忘于江湖,忘了你,这大千世界,便在没有我存在的意义.

【与卿书】

送卿千里直至峻岭变平川 

惜别伤离临请饮清酒

一两祝你手边多银两

二两祝你方寸永不乱

三两祝你心无惧荒凉

四两祝你儿孙满堂膝下盘

五两祝你白头满鬓荣返乡

六两祝你老来忆故不惊惶

七两祝你想我时还欲共躺棺

八两祝你来生遇情心波澜

八两酤 与卿酌

绿蚁和新醅

只愿在来时

知道你平安

                  ——《与卿书》

————————————————————
啊啊完结啦完结啦(。•̀ᴗ-)✧
再次感谢各位观众姥爷的支持,深鞠躬~
本渣其实还想再暗搓搓写个黑化番外之类的,感觉莫名带感,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Σ(゚∀゚ノ)ノ
喜欢的话我可以厚着脸皮要个心吗(〃ノωノ)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