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

◎本篇ooc可谓满天飞
◎八九不离十是be了ε-(•́ω•̀๑)
◎感谢观看此篇文章不嫌弃我的大家,有什么建议欢迎说出,九十度鞠躬(๑•̀ㅁ•́ฅ) ——————————————————

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拜伦《春逝》

(06)

一切都像是一场真实的有些可怕的梦,黑漆漆的房间里只有白月初嘴里叼着的烟闪烁出点点的红光,寂静的有些可怕.

“啪”客厅里的灯突然被打开“怎么,你小子还没死心?”白月初像是没听见来人语气中的戏谑一言不发地只顾抽烟, 沉默了一会,那个人终于忍不住劈手夺了白月初的烟“别抽了,哪来的这臭毛病,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回去”

“噗嗤”白月初的脸上终显现出一丝勉强的笑容“回到他身边...墨,你是专门来逗我笑的吗”没有了烟提神的白月初踉跄着后退了几步,终是无力地靠在墙上

“月初...”被唤作墨的男子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后很是惊慌“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但话已出口,本就因为最近过度思念导致长期失眠精神状态不太好的白月初更是被刺激到了,身体滑落在地,低着头,看不清楚表情

思绪仿佛又飘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下午,因为外界愈来愈盛的传闻,涂山那边也略知一二,特来道盟了解详情,结果刚来就听到王富贵那一番激动人心的话语。。。

据目击人爆料说那简直是自己一生中遇到过最恐怖的威压,像要把一切碾碎,这难道就是姐控的可怕吗Σ(゚∀゚ノ)ノ

“身为王家大少爷居然如此不知规矩,我想你应该不会不知道你是王家独子,而白月初对于涂山是什么样的存在,这难道就是一气道盟的做事风格么?”轻飘飘的尾音刚落,一阵更强大的威压施加下来,压的人喘不过气

很明显,涂山雅雅此时非常生气,她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姐姐会看上这种人“涂山狐妖,红线仙便是你们的职责...咳...人世间的情爱你们看得不会比任何人少,情这种东西又怎么会受人控制呢...咳咳咳...”

王富贵早已被威压压制的快要窒息,嘴角渗出大片的血迹,与嫩白的肤色形成对比,无比妖异。这串话几乎是费了全身的力气一个字一个字地挤出来

“哦?”好像是一席话让涂山雅雅想到了什么,那恐怖的威压也一同撤了下去,正当众人猜测下一会发生什么时,冷冽的嗓音再次传来
“按你的意思,你们是真心相爱?”
“是”
“很好,阿大阿二,我们走”
再一抬头,哪里还有什么涂山雅雅的踪影,正当王富贵松了口气时,王父又慢悠悠地说起来“贵儿,你要知道,你和那小子,不可能。今天是为夫与涂山共同为你摆的相亲宴,要是有相中的,便可相处看看”

王富贵听到后愣了一下“父亲,我意已决,父亲这是为何?”王父听罢微不可寻地摇了摇头,痴儿,痴儿...“贵儿,为夫和你打个赌好不好,如果贵儿赢了此赌,那为夫就算燃尽己身也会让你和白月初在一起,若是贵儿输了,便要听为父的话,如何?”

“敢问父亲是什么赌”

“就赌你和白月初之间对彼此的情意,为期两年,若过了两年,你们仍心系彼此,那便成全你们,如何?”

“...好”

“白月初,白月初,你没事吧”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白月初飘远的思绪被拽了回来,到底是抵不过...

“墨”半晌,白月初终于抬头“带我去见容容姐”

“...月初,你真要这么做,你明知道王少爷他是不可能在两年之期快到这几天突然要结婚的,这明明就是有内情的...”

我知道的啊,就是因为我知道,所以我才要这么做,他和我终归太小,抵不过,抵不过...白月初从未如此无力过...

“我已经决定了,走吧”

听说涂山二当家涂山容容有一灵药,此药一旦饮下,灭情绝爱,对修道者提高修为有极大帮助。同时,也可助人忘却心中所爱之人,忘却关于那人的所有回忆,故此药,在涂山又被称之为禁药.

——————————————————
下一章完结_(:зゝ∠)_
感谢看到此处的各位(。•̀ᴗ-)✧
本初三党每天上学都很痛苦,只有写写渣文弄慰藉一下自己,感谢观众老爷们(〃ω〃)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