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番外)

◎一个小小的刀子─=≡Σ(((つ•̀ω•́)つ

我的宿命分成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之后.
你治好我的忧郁,而后赐予我悲伤,
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储蓄.
                                      ——西贝

x市某咖啡馆——————

王富贵看着已经三年未见的白月初,一时间竟不知说什么,半天才憋出一句干巴巴的问候“你,可还好?”

白月初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人,才恍惚地想起,自从那件事发生后,他和王富贵就已经三年未见了,听说他已经有了固定的女朋友了啊...

想到这里,白月初的心猛地一揪,果然...还是放不下吗..但死要面子活受罪地故作轻松地回答“还不错,你呢,听说你有了女朋友,和她怎么样...”

“啊?”王富贵没有想到白月初竟会主动提起他的女朋友“我...”他该说什么,难道说我和我的女朋友很好吗...白月初,你终究还是放下了,不过放下也好,至少...彼此都能活的舒服些...

似乎是意识到气氛不太对劲,白月初连忙转移话题“我这次回来待不了多久的,现在出来看你都是瞒着老爸的,被他知道我就惨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次回来要待多久...”

“不知道呢,不过...应该不能太久”

“还会回来吗?”

白月初一下子愣住了,还会...回来吗...道盟那边怎么可能还会让自己回来...“应该...不会了...”

“....”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答案,王富贵还是鼻头一酸,早该知道的,他这次走了应该就没机会再回来了,自己在期待什么呢...又在奢望什么呢...

“那你...照顾好自己...可不要再傻傻的在外面淋雨不知道躲避了,下一次,你可不会再遇见本少爷这么好心的人把你送回家照顾了.....”发觉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着转转,王富贵连忙低下头不让对面的人发现自己的异常“你快回去吧...省的惹麻烦...”

白月初伸出手想摸摸对面的人儿的发,却怎么也放不下去,即便知道此经一别,怕是不会再相见了...

“好好照顾自己。”撇下这句话,白月初就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咖啡馆,他害怕,自己再停留在那一秒钟,就没有勇气再走了,他不可以这么做...

天空下起了雨,白月初站在街道的另一边,大雨就像那日一样拍打在他的身上,只不过,再也不可能出现一个给自己撑伞的人了...

——————————————————
小虐怡情小虐怡情レ(°∀°;)へ=3=3=3
不想上学(:з」∠)_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